是发胶手不是头油

爱你的抛瓦!
鬼泣萌新,卡普空是我爸爸

【本亨无差/RPS】Fools

就是两个笨蛋谈恋爱谈成蠢货的故事……( ̄(工) ̄)

本章呆萌客串。

(四)

“你是说你在和一个小你十多岁的男孩谈恋爱?!”Matt的神情混杂着不可置信和微妙的鄙夷,“你还没做什么对吧……”

“当然没有!”Ben已经后悔将恋爱曝给发小了,“我知道这年龄差听起来像是诱拐,但现在我还只是单!相!思!”

Matt眉毛都要挑进发迹线了:“你?单相思!”他来回扫视Ben的表情,像工作中的测谎仪,“这比你现在是个gay更耸人听闻好吗!”

Ben不置可否地耸肩:“说不定是因为我前天才变成一个基佬?”Matt点头:“你确实弯得很突然,”他咽下一口啤酒,“还年近四十才弯。你现在不仅是个基佬,还是个胡渣中年死基佬。”

他们俩就这个评语赞同地碰了下啤酒。

Ben忧郁地把啤酒灌进喉咙:“所以兄弟,我要怎么办?”虽然和女性有不少粉红往事,但Ben在基佬界还是颗冉冉升起的——夕阳(?)

Matt哭笑不得:“我可是个笔直的直男,你问我?”Ben更忧虑了:“我的男性朋友、同事、亲戚全都是直男啊!我也没想到在大道上走着走着就变成蚊香盘了!”

这个事实确实很忧伤,Matt拍拍他的肩膀:“重新开始你的恋爱史吧大本!我听说基佬们都比直男注意外表,哥们,见人先刮个胡子洗把脸吧。”虽然怎么也捣腾不回二十岁,Matt心想。

 

Ben采纳了这个建议,对着镜子抹匀泡沫,用剃须刀让他坚毅流利的下颌线条和美人下巴重见天日,并且终于打开了一年前超市附赠的洗面奶的盖子。

镜子里清爽干练的男人露出一个笑容。Ben满意地肯定了自己的工作成果,以喷洒的男性香水作为完美的结尾。

这一系列精心打扮最终被证明是蠢透了的无用功。

不,他既没有天灾人祸,也没有被突然NTR。他只是(被荷尔蒙冲昏头脑以致于)上班才意识到——

他套在泰迪熊的大脑袋里。

所以谁能看见他刮了胡子洗了脸还抹了香水?!有X视线的超人吗!

刚成为基佬就出师未捷身先死。站在人群中央,Ben捧着粉红招牌,只想抱着他的巨型脑袋失声痛哭:

他的恋爱完蛋了(Q(工)Q)!!!

 

(五)

Henry今天依旧一条街外就看见大头熊先生了。这恐怕不止是因为熊先生很显眼,Henry心里嘲笑自己。

正跑着,他发觉自己又开始咧嘴傻笑,并且控制不住,停不下来。但这不能怪他,毕竟顶着大脑袋的蠢蠢玩偶熊真的很可爱,谁看到会不开心呢?

但今天的熊先生似乎不太一样。Henry刹住脚步,给他一个大大的熊抱,熊先生配合地倾下身,Henry迎来一阵棉被晒过太阳的香味,又轻又软。

“好久不见了Affleck先生!”Henry没忍住在熊脑袋上蹭了一下脸颊。这只是玩偶的脑袋,Ben不会发现的,Henry红着脸立刻离开了。他的蓝眼睛亮晶晶的:“我昨天没有见到你,所以你周日不上班吗?”

“不上班,”Ben咳嗽一下,玩偶熊的大脑袋将他声音变得瓮声瓮气,Henry笑着放开手,不然他又想来个熊抱了。

Ben接着说:“周日要干洗这件衣服。”

“难怪这么香。”Henry抽了下鼻子。不知怎么失去了言语的欲望。可清甜的安静并没有维持多久。

“Henry!你跑那么快干嘛!”揪着书包带的Joe气喘吁吁地扶着膝盖。Henry简单地互相介绍了双方:“这是我的同学兼室友Joe Jones,这位是Ben Affleck先生。”

Ben Affleck……Joe疑惑地回想,这个名字怎么有点耳熟?应该只是听过一次,Joe懒得深想,转而打量这只玩偶熊。熊?

Joe扫一眼Henry垂着眼帘笑得脸红齿白的模样,还有对街的咖啡店,突然心电一闪!

——这莫非就是那个一天写了300字内容摘要的始作俑者!

不仅如此,还是Henry最近无缘故脸红、傻笑、在草稿纸上写“Mr.bear”的病症源头,Henry甚至还向他取经搭讪方法。

讲真搭讪方法?他都快被这俩人不断溢出的粉红泡泡挤到世界另一边,哪里需要搭讪,Joe连声啧啧。

开房吧大兄弟。

误入的单身狗Joe随便扯了个借口就撤离了电路,最后暗示性地朝Henry使眼色,Henry似乎心会什么,像被戳破了气一样畏缩起来。

Ben望着Joe暴风远离的背影说:“你的朋友很有活力啊。”Henry“嗯”了一声又沉默下来。

“Ben,我昨天接到了实习通知,”他咬了一下嘴唇,红晕从脸颊蔓延到耳朵和嘴上,“咳。公司要求知道配偶电话所以……”他又使用了那个乖劲十足的笑容,“你的电话号码是多少?”

 

本以为恋爱无望的熊先生,被蓝眼睛红嘴唇的小太阳射穿心脏。

 

(六)

“然后?”Matt躺进沙发,“你们谁上谁下?”他猛然站起来:“等等你先告诉我你们在这儿做过吗?”

Ben用啤酒瓶把他敲进去:“没有。”Matt挑眉道:“是没有在这儿还是完全没有?”Ben欲言又止。

“没有。”他说。

Matt以一种怀疑你的生殖能力的眼光深深凝视他。

“其实是……哎,”Ben捂住眼睛,他笑得脸红:“说出来有点耻。”

事情是这样的:他们俩在确定两情相悦之后一起回了Ben的公寓,一关上门,小太阳就顶着“你勾引我我受不住诱惑”的红扑扑脸,抱住Ben的脖子就亲。

等他们互相甩完对方嘴唇,旗杆互怼的时候,两个新晋基佬才意识到:

——他们都不知道两个男人要怎样做爱。

这就很尴尬了。

“所以你们?”Matt做了一个最纯洁的假设,他举了一下手。

“也没有,”Ben撑住额头,吭哧吭哧地笑:“Henry说‘要不就现在学?’所以我们看了一夜的钙片,还包括背背山。”

Matt:What???不是很懂你们基佬的思维?


评论(3)
热度(25)

© 是发胶手不是头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